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三菱MRJ客机再次因空调故障升空后返航

2016-08-29 13:25:50|来源:环球网|编辑:张斯路

  日本三菱MRJ客机再次因空调故障升空后返航

  原标题:日本三菱MRJ客机再次因空调故障升空后返航参与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8月29日报道,日本三菱飞机公司研发的日本首款国产喷气式支线客机“MRJ”(三菱支线客机)1号样机为赴美国进行飞行测试,28日从日本爱知县营名古屋机场起飞,但约2小时15分钟后返回该机场。该公司就折返理由称,发现空调系统出现异常。

  MRJ在27日也曾起飞前往美国,但升空后同样因空调系统故障而折返。由于连续2天空调系统出现问题,三菱飞机公司认为有必要对原因进行彻查,今后飞往美国的日期尚未确定。

  MRJ计划经由北海道新千岁机场和俄罗斯等地,经数日抵达美国华盛顿州的机场。

  公司说明称,直至28日早晨对27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检查并排除了故障。MRJ于当天下午1点左右从名古屋机场起飞,再次飞往第一个中转站新千岁机场。但是途中折回,并于下午3点15分左右在名古屋机场着陆。(实习编译:陈琼 审稿:王欢)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