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芝加哥废弃银行照片曝光 令人惊叹

2016-08-29 10:08:57|来源:环球网|编辑:赵妍

  芝加哥废弃银行照片曝光 令人惊叹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市,有一家已经废弃的古老银行,来自佐治亚洲亚特兰大市的摄影师杰夫·黑格曼(Jeff Hagerman)为其拍摄了一组了令人惊叹的照片。

  照片中,这家曾经辉煌大气的银行如今尽显落寞。金属质感的保险库大门敞开着,房间内空荡荡的,墙壁上还有一些涂鸦。房间内甚至还有员工在此住过或者休息过的迹象。

  杰夫·黑格曼表示,他在芝加哥的时候偶然听说这里有家历史悠久的银行,于是就和朋友前往查看,希望能为其拍摄一组照片。杰夫不想让这个地方被人遗忘,因为有太多这样的地方被现代的公寓所取代,人们渐渐忘记了这些地方曾经的历史。杰夫认为,这些建筑的美与一般人认可的美是不同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其所沉淀的历史光阴将比新的建筑更美。(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陆童遥 审稿:郭思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