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两名飞行员涉嫌醉酒架机 起飞前被捕(组图)

2016-08-30 14:55:0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图片默认标题

  两名美国飞行员8月27日在从苏格兰机场起飞飞往美国时,因涉嫌酒后驾驶被当地警方拘捕。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英国路透社8月29日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的两名美国飞行员8月27日在准备从苏格兰机场起飞飞往美国时,因涉嫌酒后驾驶被当地警方拘捕。

  苏格兰警方称,这两位飞行员年龄分别35和45岁,因违反《铁路运输安全法规》中对饮用过量酒精后执行飞行任务的内容被拘留;他们将于29日在苏格兰一家法院出庭。

  两人所驾驶的航班载有141名乘客。在更换飞机后,航班延迟10小时于27日晚从格拉斯哥机场飞往新泽西州纽瓦克国际机场。

  联合航空公司表示,目前这两人已被除职,免去飞行任务;机场发言人称机场人员正在配合官方进行进一步调查,他们将会把乘客安全放在首位。(文字来源:环球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