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西警方就“报假案”起诉并传唤美泳将罗切特

2016-08-30 15:51:59|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巴西警方就“报假案”起诉并传唤美泳将罗切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网(CNN)8月25日报道,巴西里约警方25日称,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以报假案的罪名被起诉,里约警察局局长已经要求向罗切特致信解释相关的法律程序。

  据报道,巴西相关官员称,这个12枚奥运奖牌得主将会被里约传唤。罗切特可以选择用律师代替他出席法庭。据悉,如果被判罪,32岁的罗切特将面临1到6个月的牢狱之灾,但法官也可以选择用罚款代替。特别旅客警署官员25日称在这个案件没有协商的余地。

  报道称,罗切特依然有上诉的机会。他的律师称还没有收到巴西当局的信函。

  据悉,罗切特已为在8月14日在里约加油站事故中的恶劣行为道歉。争吵当天他告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声称自己和其他三名游泳运动员在被迫停车后被持枪人员抢劫。其他三名运动员对该事件公开发表声明,称与罗切特表述的版本大相径庭,他们的声明和巴西警方发布的监控录像吻合。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