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瑞士一架战机失踪恐已坠毁 搜救仍在持续

2016-08-30 14:55:08|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瑞士一架战机失踪恐已坠毁 搜救仍在持续

  原标题:瑞士一架战机失踪恐已坠毁 搜救仍在持续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8月3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瑞士国防部宣布,该国军方一架战机8月29日下午在飞越中部的阿尔卑斯山区时失踪。据信已坠毁,大规模搜救任务已经展开。

  国防部的一份声明称,该架F/A-18C单座战机和另一架战机共同参与训练时,与飞行员的无线电联系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5分突然中断。这位飞行员从此刻开始被认定为失踪。该声明指出,飞机可能坠毁在瑞士中部的苏斯滕山口,当地非常不容易到达。

  根据报道,有关部门原本派遣2架直升机参与搜寻,但因入夜后天气状况变差而被迫暂停任务。国防部表示,只要天气允许,将立即恢复空中搜寻。29日晚,2队地面搜救人员以及多名经验丰富的登山专家仍在继续搜寻。

  法新社的报道指出,失踪战机自瑞士中部伯尔尼的迈林根空军基地起飞。国防部的声明强调,该基地所有飞机30日中午之前将全面停飞。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