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索马里首都总统府附近酒店遭袭 致至少5死10伤

2016-08-30 23:30:09|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所位于总统府附近的酒店,当地时间30日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及10人受伤,死者当中包括保安部队成员,有政府内阁部长在袭击中受伤。

  报道称,事发时爆炸巨响传遍全市,总统府附近上空升起了大量浓烟,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承认责任。

  一名目击者表示,目睹货车高速撞向总统府检查站附近的酒店,其后便发生猛烈爆炸及起火,爆炸碎片散落一地。

  高级警官侯赛因表示,爆炸发生于早上的繁忙时间,事发酒店经常有政府高级官员及商人光顾,因此有内阁部长受伤。警方消息指,保安部队成员曾对施袭货车开火,其后便发生爆炸。

  索马里青年党事后发表声明,称对此次袭击负责。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