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看杭州:杭城3D灯光秀(视频)

2016-08-30 16:18: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晓彬 杨漪峰 张肖):武林广场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之北,是杭州的重要地标,也是市民休闲娱乐、锻炼身体的理想场所,被称为“杭州最精彩、最温馨的城市客厅”。

  现在的武林广场正在用喷泉、灯光秀、地面公园等元素,吸引着中外游客的目光,成为G20杭州峰会期间展现杭州韵味的一张“金名片”。武林广场的音乐喷泉于1985年建成,是杭州第一座喷水池。泉池直径36米,形似五瓣梅花,花芯为跳红绸舞的三少女塑像。每晚7点半,伴随着八个灯柱上音响奏起的悦耳民族乐曲,主喷泉即飞出33米高的水花,和池周一百只小喷头弹出弧线,衬托出水中75只彩灯,璀璨夺目。

  欣赏过音乐喷泉,只要一个转身,稍事等待,眼前便出现了壮观秀丽的“天堂杭州”裸眼3D灯光秀。裸眼3D灯光秀投放在浙江展览馆南侧外墙上,面积约3400平方米。约10分钟的灯光秀,展现了西湖的秀丽、运河的古老、钱江的澎湃、西溪的风情,讲述了一个历史与现实交融的“杭州故事”。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