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媒:中国大使馆安全官员称使馆没有工作人员受伤

2016-08-30 14:56:4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英媒:中国大使馆安全官员称使馆没有工作人员受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附近发生汽车爆炸,造成一死三伤,死者为该车司机。英国广播公司(BBC)称,吉尔吉斯斯坦阿基新闻社通讯社援引吉尔吉斯斯坦安全官员的话说,本次爆炸为恐怖袭击。该通讯社还援引中国大使馆安全官员的话表示,使馆没有工作人员受伤。

  路透社称,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表示,目前正对本次爆炸进行调查,但并未提供其他细节。吉尔吉斯斯坦内政部也未对本次事件进行评论。吉尔吉斯新闻网站24.kg报道称,汽车在爆炸之前曾经撞向使馆大门。其他社交媒体图像显示,使馆大楼上方浓烟滚滚。BBC称,据悉,中国大使馆及附近的美国大使馆工作人员已被疏散。吉尔吉斯斯坦安全官员正在现场进行调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