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印度男子跳楼自杀未死 楼下75岁老太被砸身亡

2016-08-30 14:56:4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8月30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28日,印度37岁三轮车司机塞尔瓦穆鲁甘(Selvamurugan)从三楼阳台跳楼自杀,却砸中在楼下打盹的75岁老太萨拉德哈(Saradha)。塞尔瓦穆鲁甘幸存下来,但萨拉德哈却几乎被当场砸死。 

  据悉,当时萨拉德哈将自己的小床搬到屋子外面,正在打瞌睡,而塞尔瓦穆鲁甘从3楼跳下时,并未注意到楼下有人。调查人员称,塞尔瓦穆鲁甘头部受伤,伤势十分严重,被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表示,塞尔瓦穆鲁甘当时喝醉了酒,与妻子和弟弟发生争吵。他走上三楼阳台,威胁着要跳楼自杀。妻子没有理会他,因为他过去经常这样威胁。只是这次,萨尔瓦穆鲁甘真的从距离地面9米多高的三楼跳了下去。  

  据悉,萨拉德哈与丈夫和儿子共同生活。邻居们称,她常常睡在屋外。警方已经针对萨尔瓦穆鲁甘进行立案调查。(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