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媒:中国驻吉使馆爆炸威力相当于7公斤TNT

2016-08-30 15:11:1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外媒:中国驻吉使馆爆炸威力相当于7公斤TNT

  【环球网综合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新闻网站24.kg8月30日消息称,当天发生在中国使馆的汽车炸弹爆炸相当于6-7公斤TNT爆炸的威力。

  报道援引匿名执法人员的话称,目前调查工作极为困难,因为袭击者尸体碎片已被炸至直径数十米的范围内。“实际上,爆炸所发生的车上现在已经什么都没有了”,他说。

  报道称,袭击者驾驶一辆三菱得利卡车企图撞击中国使馆大门,并在使馆区行驶约50米后爆炸。爆炸导致袭击者死亡,三名使馆工作人员受伤。 目前调查人员正在现场调查,正在确认袭击者身份。据吉内政部初步数据显示,这是一次恐怖袭击。而该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称,现在尚无定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