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沙特政府网站遭黑客攻击 病毒来源不明

2016-08-31 09:33:2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沙特政府网站遭黑客攻击 病毒来源不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杜晓菲】据法新社8月30日报道,沙特网络专家当天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政府机构网站遭黑客攻击一事。

  据沙特媒体报道,“近几周来”沙特政府的网站接连遭黑客袭击。但报道没有说明是哪些政府机构的网站。

  报道称,沙特网络安全中心召开紧急工作会议,讨论具体的调查结果。据称,袭击都来自海外,用户携带窃取信息的病毒。

  沙特通讯社报道称,网络专家描述了攻击如何发生,并展示了“修复和保护网站的必要程序”,但并未说明黑客的来源。

  今年6月,沙特一家报纸称黑客通过其网站发布虚假信息。四年前,沙特国家石油公司的网站遭病毒入侵。美国情报人员当时认为袭击与伊朗有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