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国或再增强军力 军方考虑引进并实战部署核动力潜艇

2016-08-31 13:45:2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韩国或再增强军力 军方考虑引进并实战部署核动力潜艇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朝鲜日报网8月30日消息,韩国国防部长官韩民求29日就执政党圈提出引进核动力潜艇的要求表示,“很多人主张核动力潜艇在军事方面的必要性,因此国防部将根据这些意见,今后将考虑实战部署等方面的问题。”韩民求当天在国会国防委员会悬案报告中面对新国家党党内代表郑镇硕的提问时做出了这样的回答。

  韩民求表示,“国防部未就实战部署核动力潜艇做出任何决定”但他也说,“将留意有关令人担忧的部分。”韩国政界有人认为,当天韩民求的发言意味着“不能对外正式谈论该问题,但会进行实务方面的研究。”

  韩国国防部还通过报告资料表示,“预计朝鲜大约在1到3年之后就能完成潜射导弹的实战部署。”

  另一方面,韩国国防部正式着手将驻韩美军“萨德”部署地从庆尚北道星州星山炮台改为星州郡内第三候选地的工作。第三候选地是草田面乐天星州高尔夫球场、金水面厌俗峰山以及休伦面喜鹊山等3个地方。韩国防部已经在内部实务调查中判定厌俗峰山和喜鹊山不适合部署“萨德”,因此内部已经把方向定位星州高尔夫球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