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意大利对地震受灾区展开司法调查 严查玩忽职守

2016-08-31 10:24:07|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意大利对地震受灾区展开司法调查 严查玩忽职守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中部地区24日发生6.0级地震,意司法部门28日起就受灾城镇建设中是否存在欺诈和玩忽职守行为展开调查。

  在列蒂省的阿马特里切,当地小学校舍在地震前进行过抗震加固修复,但仍在地震中受损严重。在阿库莫利,曾在震前经过加固处理的一座钟楼发生倒塌,住在钟楼旁的一家4口不幸遇难,负责调查这起事故的列蒂省检察官朱塞佩认为,此次地震造成如此严重的伤亡,不仅仅是“天灾”。

  意大利检方将重点调查灾区学校、医院等公共设施建设。意大利国家反黑手党检察官佛朗哥向媒体表示,意大利还将严防有组织犯罪团伙渗透到灾区重建的公共工程项目中。

  当地时间24日凌晨,意大利中部拉齐奥大区列蒂省发生6.0级地震,此后邻近地区又发生5.4级地震。此外,罗马、那不勒斯等地也记录有地震发生。

  28日早晨,意大利民防局将此次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从291人修正至290人。民防局负责人库尔乔表示,救援工作已逐渐从紧急救灾过渡到为灾民提供援助的阶段。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