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6名慰安妇受害者拒绝接受韩政府提供的1亿韩元

2016-08-31 14:34:11|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6名慰安妇受害者拒绝接受韩政府提供的1亿韩元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韩媒报道,对韩国政府称将根据韩日慰安妇问题协议,向日军慰安妇受害者每人提供1亿韩元一事,居住在京畿道广州“分享之家”的6名日军慰安妇受害者决定拒绝接受。

  报道称,6名慰安妇受害老奶奶、3名在世慰安妇受害者家属、5名已去世受害者遗属28日下午在位于京畿道广州的“分享之家”召开对策会议,在就政府的上述计划交换意见后做出了拒绝接受的决定。

  出席会议的慰安妇受害者金玉善(音)老奶奶谴责政府称,我们要求的是“法律赔偿金”,但他们要提供的是“慰问金”。

  另外,包括居住在“分享之家”的6名老奶奶在内的12名慰安妇受害者还针对政府提起了诉讼,称韩日慰安妇问题协议违背宪法裁判所的裁决,并要求政府向每名受害人提供1亿韩元的赔偿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