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澳团体称将投入新型抗议船阻止日本科研捕鲸

2016-08-31 09:27:13|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澳团体称将投入新型抗议船阻止日本科研捕鲸

  澳团体称将投入新型抗议船阻止日本科研捕鲸

  原标题:澳团体称将投入新型抗议船阻止日本科研捕鲸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8月30日报道,反捕鲸团体“澳大利亚海洋守护者协会”30日发布消息称,将从12月起着手采取在南极海域阻止日本科研捕鲸的行动。该团体强调将投入“首次达到赶超日本科研船速度”的新型抗议船“海洋勇士”号。冲突等不测事态的发生令人担忧。

  日本鲸类研究所23日宣布,经美国联邦地方法院的调停,该研究所已与“海洋守护者协会”的美国团体之间达成了永远不采取对日方科研船阻止行动的协议。

  然而,作为阻止捕鲸实际行动方的澳大利亚团体以与美国团体组织不同为由,表达了会继续阻止的想法。据悉,为避免上述调停结果的影响,海洋守护者协会采取了逐渐分离美国团体和澳大利亚团体的对策。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