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穆斯林女性被餐厅老板骂恐怖分子 已提告

2016-08-31 09:33:38|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法穆斯林女性被餐厅老板骂恐怖分子 已提告

  原标题:法穆斯林女性被餐厅老板骂恐怖分子 已提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3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反伊斯兰恐惧症委员会于当地时间8月29日表示,2名罩着面纱的女性被法国一位餐厅业者当着面指责,说穆斯林是恐怖分子,并要求她们离开。二人已提出告诉。

  上述2名女性中的一位,用手机拍摄了这段在法国特朗布莱地区一家餐厅的遭遇,上传至网络。影片中可以听到另外一人说,他们不想被种族主义者服务。手机影片中的男子则回应,像他这样的种族主义者不会放炸弹,不会杀人。他还补充说,恐怖分子是穆斯林,穆斯林都是恐怖分子。他不希望这种人在他的地盘并要求这2名女性离开。

  而在社交网站涌现杯葛声浪,以及对餐厅的负面评价后,这名餐厅业者向整个穆斯林社区道歉。

  支持这2名女性的法国反伊斯兰恐惧症委员会表示,这起事件代表法国社会的种族主义变化。检察官已经针对可能的宗教歧视展开调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