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司机撞到前车女子后未道歉 反而连开12枪将其杀死

2016-08-31 08:40:0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美国一司机撞到前车女子后未道歉 反而连开12枪将其杀死

  原标题:美国一司机撞到前车女子后未道歉 反而连开12枪将其杀死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有一名妇女,好端端开车在路上被一名闯红灯的男子从后头撞上,而这名男子下车后不是道歉,还拿起枪射向当时已高举双手的妇女,而妇人送医后不治。

  台湾“中时电子报”8月31日报道,俄亥俄州53岁的戴博拉(Deborah Pearl)是育有三子女的一名母亲,27日上午开车上班,经过一个路口时,被29岁的达夏(Ryan Desha)闯红灯撞上她的车。

  达夏最后从车子出来,拿著一把5.56毫米的步枪,对高举双手的戴博拉开了数枪。最后戴博拉被紧急送医,但仍告不治。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表示,当时听到约12声枪响,一开始凶手任意开枪,但后来却瞄准戴博拉射击。警方之后逮捕凶手,全力调查中,仍不明开枪动机,但据说两人并不认识。警方更称:“这是宗荒谬的谋杀”。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