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一乘客在飞机飞行途中欲开舱门 致飞机迫降

2016-08-31 16:57:29|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美国一乘客在飞机飞行途中欲开舱门 致飞机迫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8月30日消息,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航班乘客在飞行途中欲打开飞机舱门,导致飞机迫降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

  该航班原定由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西雅图。据机上一名女乘客约莎娜•戈德温称,其邻座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举止奇怪。戈德温说:“他不时地在提包内翻找东西。其中有一次我看到他拿出了一片药。”

  戈德温说:“这名男子声称他需要取消航班并且要下飞机。”她说,机组人员协同行动,用谈话巧妙地转移了男子注意力并将他与其他乘客隔离。飞机迫降着陆后,该男子被移交至机场警卫处。

  目前,该男子已被送至医院。有关部门是否会对肇事者提起指控还未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