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男子枪击4人 与警方对峙18小时后开枪自杀(组图)

2016-09-01 09:45: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图片默认标题

溝畑泰秀向自己腹部开枪后,警方将其送往医院(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8月31日报道,日本和歌山市29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家建设公司的职员1死3伤。警察对犯罪嫌疑人溝畑泰秀展开通缉并在30日晚发现他的行踪,从31日凌晨1时左右开始,溝畑泰秀在藏身之处持枪与警察对峙。但在傍晚18时后,溝畑泰秀突然向自己腹部开枪,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30日晚间,警察在事发建筑公司附近的一处公寓发现溝畑泰秀,但他手持两把手枪,拒不投降。期间警察一直劝降,但没有起到作用,对峙时间接近18个小时。

  29日上午8时50分左右,溝畑泰秀在建设公司向4名员工开枪,据目击者称此前几人正在一起谈话。一名45岁男性死亡,一名44岁男性失去意识,还有两名分别为43、46岁的男性负重伤。

  警方介绍,从31日凌晨开始,溝畑泰秀就持枪与警方展开对峙,并在6时40分、7时35分开枪两次。期间,警察对周围住户加强警戒,无人受伤。

  31日晚18时40分左右,溝畑泰秀突然向自己腹部开枪。随后警察冲向前,将其逮捕并送往医院。大约两个小时候,溝畑泰秀死亡。

  日本NHK新闻网的报道称,溝畑泰秀是该建设公司经营者的二儿子,此前也在该公司工作。他曾在去年因涉毒被捕,案发时处于保释状态。原本定于29日入狱接受法院审判。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