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风暴来袭美佛州进入紧急状态 部分地区启动飓风观测

2016-09-01 10:25:00|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风暴来袭美佛州进入紧急状态 部分地区启动飓风观测

  美国当局公布的风暴路径图

  原标题:风暴来袭美佛州进入紧急状态 部分地区启动飓风观测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31日,热带气压继续由墨西哥湾向美国佛罗里达州西岸移动,令该州部分地区启动了4年来首次飓风观测。佛州州长也宣布该州42个郡进入紧急状态。

  据报道,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热带气压会在8月31日晚些时候发展成热带风暴。佛州州长斯考特表示,在飓风来临之前提前进入紧急状态,是为了保证佛州各级机构能够共同合作,满足社区要求。他同时表示,8000名国民警卫队成员已经做好部署,应对风暴。

  气象专家表示,届时风暴将带来强降雨、强风甚至龙卷风。据悉,8同月31日佛州部分地区已经遭到强降雨侵袭,有的地区附近因强降雨一度导致交通拥堵。

  据预计,从周中到当地时间9月2日,这场风暴将会给佛州中部和北部带来5到10英寸的降雨,最多降雨量甚至可能达到15英寸。而强降雨也可能引发洪水。

  当局敦促住在沿海的居民与商家应及时做好防范措施。另外,墨西哥湾沿岸部分地区也启动了热带风暴预警,佛罗里达东岸和乔治亚州也发布了热带风暴观测。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