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三菱飞机获得美国租赁公司20架MRJ订单

2016-09-01 09:06:30|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日本三菱飞机获得美国租赁公司20架MRJ订单

  日本三菱支线客机MRJ

  原标题:日本三菱飞机获得美国租赁公司20架MRJ订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三菱飞机公司8月31日公布消息称,已与美国飞机租赁公司“Aerolease”就正在研发的日本首款国产喷气式客机“MRJ”正式签订订单合同,“Aerolease”将购买20架MRJ。三菱将于2018年下半年交货。

  据日本共同社8月31日报道,合同规定20架中有10架订单可以取消。在2016年2月新加坡举办的国际航空展览会上,两家公司曾宣布基本达成一致。

  三菱飞机公司7月还与瑞典的租赁公司就订购20架飞机基本达成一致。包括这20架在内,MRJ迄今已收到447架订单。

  MRJ在8月27日和28日进行了两次前往主要试飞据点美国的飞行,但2日均因设备出现问题中途折返。下次试飞预计推迟至9月下旬以后进行,三菱飞机推迟研发日程令人担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