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向吉尔吉斯斯坦贺独立日 称其为中亚“民主领导者”

2016-09-01 10:29:09|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美向吉尔吉斯斯坦祝贺独立日 称其为中亚“民主领导者”

  原标题:美向吉尔吉斯斯坦祝贺独立日 称其为中亚“民主领导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8月31日消息,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向吉尔吉斯斯坦祝贺独立日,并称该国为中亚“民主的领导者”。

  8月31日,吉尔吉斯斯坦庆祝第25个独立日。克里向该国表示祝贺时说道:“众多责任将我们与吉尔吉斯斯坦联系在一起:忠于民主、尊重思想多元化、信任政治及经济对所有公民的能力。如今,吉尔吉斯斯坦是中亚地区民主的领导者。”

  他补充道:“稳定和繁荣的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可以成为全地区的典范。”

  克里还提到,美国是首批承认吉尔吉斯斯坦独立的国家之一,两国已有25年的友好和战略伙伴关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