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雷莎•梅发言人:英将寻求独特协议脱离欧盟

2016-09-01 13:47:5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特雷莎•梅发言人:英将寻求独特协议脱离欧盟

  原标题:特雷莎•梅发言人:英将寻求独特协议脱离欧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英国各大臣召开夏季假期以来首次脱离欧盟的会谈后,该国首相特雷莎•梅官邸办公室于当地时间8月31日指出,英国将寻求独特协议脱欧。

  英国内阁大臣在契克斯市举行会议后,首相官邸办公室发布声明指出,一些内阁成员清楚表达,英国将脱离欧盟,却非脱离欧洲。英国寻求的是一个独特的模式,而非一份容易取得的现成解决方案。声明称,这必须意味着,对欧洲其他国家前往英国人数的控制,但也对他们交易货物和服务有积极的影响。

  报道称,尽管其他国家警告,单一市场准入与人民自由移动限制并不相容,但英国政府仍想控制欧盟国家的移民,同时维持紧密的贸易关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