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男子挑战吃"死亡辣面":嘴唇要燃烧 辣到失聪

2016-09-02 10:57:20|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图片默认标题

  资料图

  原标题:男子挑战吃“死亡辣面”:嘴唇要燃烧 辣到失聪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日报道,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有一间名为“大哥小弟”(Abang Adek)的小店,外貌并不起眼,但因制作号称全球最辣的“死亡辣面”闻名。英国厨师苏马迪维里亚日前勇敢挑战,结果吃到满头大汗、眼泪直飙,甚至一度失聪。

  较“辣椒仔”辣400倍

  “死亡辣面”加入了100条捣碎的鸟眼辣椒,辣度相当于2000万史高维尔辣度单位,较“美国辣椒仔”辣汁辣400倍。苏马迪维里亚吃下面条几秒即脱掉上衣,满头大汗,为了解辣更一口气喝掉半打饮料,甚至一头埋进水槽中冲水,才能稍为减缓痛苦感觉。他称刚吃下就感到头晕不适,更一度辣至失聪2分钟。

  苏马迪维里亚坦言“死亡辣面”是他吃过最辣的食物,几乎尝不到面条味,只有辣味,形容整个嘴唇都在燃烧,口中完全没知觉,又称自己吃辣无数,但不想再食“死亡辣面”。他称不少人试过“死亡辣面”后呕吐大作,但也有当地人能吃完整碟面,形容那些人简直疯狂。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