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6中泰中秋跨国友谊活动在曼谷举行

2016-09-02 17:25: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北部湾之声记者 黄萍 黄媛):由中国广西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北部湾之声承办的“同一个月亮,共一片爱心”2016中泰中秋跨国友谊活动于8月31日下午在泰国曼谷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向泰国曼谷时代中学的孩子们送去了月饼和文具并与师生们一道,通过文艺表演和有奖互动等方式联欢,让大家感受中秋节团圆欢乐的气氛,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节日,对广西的风貌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进了彼此间的友好情谊。

  自2011年以来,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已成功举办了多届中秋跨国友谊活动,向当地师生送上中秋的祝福,传播中华文化,增进彼此友谊,已经成为中国广西和东盟国家在中秋节期间举办的重要民间友好交流活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