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工商界代表赞中国创新环境 高端汽车研发看好中国市场

2016-09-03 20:39: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吴倩):3日下午,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重要配套活动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与会并发表题为《中国发展新起点 全球增长新蓝图》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指出,今天的中国,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这个新起点,就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增加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的新起点,就是中国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新起点,就是中国同世界深度互动、向世界深度开放的新起点。

  与会的工商界代表、电动车创业公司Future Mobility首席运营官戴雷博士对此表示认同,“现在中国经济转型已经到了转折点,大家可以看到中国创新创业的趋势非常大,在各地已经取得一些成绩,往创新往经济转型的方向中国会保持这样的趋势,这是一个好的事情,同样,还是要继续开拓开放的思路。”

  Future Mobility成立于今年3月,是由互联网大鳄腾讯和制造业巨头富士康联合投资的高端汽车研发制造企业,其目标是创造出一个在中国生根、在全球生长的高端品牌,向世界展现 “中国智造”的风采。“Future Mobility是一个全新智能电动车企业,总部设在深圳,我们要制造一个全球级的品牌,把最新的技术用上,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等全球最创新的技术我们都要放到这个高端产品上。我们这个团队吸纳很多来自宝马、特斯拉的高管,他们来到中国是因为看好中国下一步的发展,在汽车行业中国会有很明显的作用,特别是创新方面。”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