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企业家:中国经济发展会使许多国家受益

2016-09-04 04:43: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叶欣华):3日下午,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峰会)在中国杭州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开幕式结束后,部分与会的沙特企业家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沙特特瑞德克公司总裁瓦力德· 艾巴克哈先生说,习主席的讲话全面而细致,就如何实现世界经济的复苏提出了建议。艾巴克哈先生表示,在习主席的讲话中,他最为关注与中小企业发展相关的内容。他认为,中小企业在各国经济中占有较大份额,事关各国整体经济发展,因此,各国政府应对中小企业发展给予更多支持。

  艾巴克哈先生指出,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经济发展将为世界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对此,他十分认同。他认为中国经济发展会使许多国家受益,从而对世界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副总裁阿里·沙姆拉尼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为世界经济复苏开出的“药方”与沙特“2030愿景”发展目标十分契合。他说,B20峰会召开前,沙中两国领导人已在北京进行多场亲切友好的会谈,进一步明确了两国加深战略友好合作的目标。他表示相信,沙中友好为两国企业未来开展更富有成效的合作铺平了道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