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媒:腾讯超越中国移动成为亚洲市值最高公司

2016-09-06 14:02:33|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美媒:腾讯超越中国移动成为亚洲市值最高公司

  参考消息网9月6日报道 美媒称,中国互联网企业集团腾讯控股股价5日上涨了3.7%,腾讯由此超越了中国移动成为亚洲市值最高的公司。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9月5日报道,年初迄今,腾讯市值上涨了逾三分之一,目前市值高达2558亿美元。中国移动目前市值为2540亿美元,在亚洲上市公司中位列第二。阿里巴巴和三星电子分别以2500亿美元和2290亿美元市值位列第三和第四。

  报道称,投资者喜欢腾讯,因为腾讯核心的游戏业务执行稳健,而且腾讯还在开发新的收入来源。今年第二季度,腾讯收入同比增长52%,手游业务收入激增113%。在线广告业务收入增长60%,至人民币65亿元,目前占到腾讯总收入的18%。在线广告是腾讯的一个新的收入来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