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杜特尔特骂奥巴马“妓女之子” 白宫:双方会面取消

2016-09-06 09:28: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杜特尔特骂奥巴马“妓女的儿子”,双方会面取消。(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网站9月6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本周一(9月5日)发表言论大骂奥巴马。白宫回应称已取消原定奥巴马与杜特尔特的会面。

  白宫官员此前表示,奥巴马原定与杜特尔特在老挝召开东盟峰会期间举行会晤,谈论菲律宾的禁毒问题,包括假借禁毒名义的非法杀戮行为和政府法外执行死刑的情况。  

  杜特尔特周一则发表言论称:“奥巴马以为他自己是谁啊?我不是美国的傀儡。”他还用粗俗言论大骂奥巴马是“妓女的儿子”,还称“杂种,我会咒骂你”。  

  报道称,周一下午晚些时候,白宫方面取消了奥巴马和杜特尔特的会面,奥巴马将于6日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