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总统到访越南 见证40架空客购机协议

2016-09-07 13:39:01|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法国总统到访越南 见证40架空客购机协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6日消息称,越南当地时间9月6日,法国总统奥朗德开始对越南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双方在河内签署了40架空客购机协议。

  报道指出,奥朗德是12年来首位到访越南的法国总统。越南从30年前开始对外开放与经济改革,如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成为东南亚经济最有活力的国家之一。

  奥朗德在与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会面后,在双方共同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要通过这次访问进一步支持法国企业向越南投资,在越南落地,签署更多商贸协议,以便全面进入越南市场。

  据悉,法国与越南两国领导人6日见证了越南3家航空公司购买40架空客飞机的合同与意向书的签署仪式,总价值达6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33.66亿元)。此外,法国万喜集团和BTP建筑集团也宣布,与越南公营部门签署了参加该国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协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