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塞浦路斯在京设立签证中心

2016-09-07 14:38: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罗伊祖大使(右二)、中智集团外事处主任田晓鹏(右一)与其他工作人员合影。 摄影:谷君义

图片默认标题

罗伊祖大使在签证中心开业典礼上发表讲话

图片默认标题

塞浦路斯中智签证中心接待台 摄影:谷君义

图片默认标题

中智签证中心服务台 摄影:谷君义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谷君义):9月6日,塞浦路斯中智签证(北京)受理中心开业典礼在北京举行。塞浦路斯驻华大使阿伊斯•罗伊祖,中智集团外事部主任田晓鹏出席了仪式。 

  经过公开招标,塞浦路斯外交部最终将塞驻华使馆签证中心的设立工作委托给了中智签证,旨在更好地接待签证申请者。签证中心自2016年4月20日运营以来已接待1570人次签证申请。罗伊祖大使表示,塞浦路斯政府一直极其重视这项工作,将来还会在中国更多的城市开设签证中心,给申请者更多的便利,加强塞中两国的双边关系和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并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