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福克斯新闻与前主播就性骚扰案达成和解

2016-09-07 13:34:5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美国福克斯新闻与前主播就性骚扰案达成和解

  原标题:美国福克斯新闻与前主播就性骚扰案达成和解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6日援引法新社消息,美国福克斯新闻在当地时间9月6日表示,已就前新闻主播卡尔森(Gretchen Carlson)指控集团董事长艾尔斯(Roger Ailes)性骚扰案达成和解,并为她的遭遇道歉。据报道,和解金额为2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3亿元)。

  报道称,福克斯新闻发布的声明没有透露和解细节,但《名利场》杂志表示,据了解内情人士透露,福克斯公司将支付2000万美元给美国小姐出身的卡尔森。

  福克斯新闻母公司21世纪福克斯公司发布声明称,“卡尔森未能获得她和我们所有同僚都应获得的尊重和尊严,我们真诚表达遗憾和道歉之意。”

  据报道,这场官司导致在政治上颇具影响力的艾尔斯请辞21世纪福克斯公司董事长。他原本是传媒大亨默多克的亲信,协助将福克斯打造为有线电视新闻台的龙头。

  卡尔森表示,她对这宗诉讼案能够和解感到“欣慰”。她并称,准备继续迈向人生的下个阶段,并将加倍努力伸张女性在职权方面的权利。

  据悉,艾尔斯否认他想施压卡尔森发生性关系的指控,但这场官司促使其他女性挺身而出,支持卡尔森有关工作环境对女性不利的指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