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破4000大关后 火币网比特币价格持续震荡

2016-09-07 13:37: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白薇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根据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止北京时间9月7日7点左右,比特币价格在4095元人民币。今日比特币火币网开盘价格4092元,最低价格4079元,目前最高价格4112元。比特币价格自从9月4日选择向上突破之后,目前已经在4000附近横盘来回震荡三天时间了。昨天最高4117元,距离反弹最高点4135元,也只有相差16元。

  下面是火币网比特币价格今日日线图。

破4000大关后 火币网比特币价格持续震荡

(比特币行情截图来自火币网)

  行业方面:世界交易所联合会推荐全球区块链方案

  世界交易所联合会(WFE)强烈推荐分布式账本技术的全球方案,以回应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区块链有关讨论。WFE——由全球200多家交易所和中央对手方(CCPs)组成——表示支持欧洲方案,但是全球共识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其“无国界”特性。

  该团队提议为分布式账本技术引进监管沙盒,因为该倡议“在更广泛的金融科技行业中是一个有用的工具”。WFE鼓励监管机构和广大行业开展进一步合作,旨在更好的了解区块链技术,避免规则制定中引发的超出预期的后果。

  WFE首席执行官Nandini Sukumar解释说,该协会会投入更多的时间,让其成员对区块链相关事宜“达成共识”。她补充说:“该协会会根据应用案例和事件专门制定规则、行为准则和行业最佳实践。”ESMA的讨论稿旨在探索更多的区块链潜在优势和风险,以及监管会对区块链产生的影响。(火币网 乐晓天/供稿 许炀/编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