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西独立日数千市民游行 抗议特梅尔政府施政无力(组图)

2016-09-08 13:53: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巴西独立日数千市民游行抗议特梅尔政府施政无力。(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9月7日报道,7日,巴西举办独立日阅兵活动期间,数千名市民上街抗议总统特梅尔。另据巴西媒体G1报道称,巴西40多个城市内都出现了抗议活动。

  7日,2700多名抗议者在巴西首都的主干道上进行抗议,并向国会前进。抗议人群指责特梅尔政府施政无力,导致巴西社会退步。

  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市,数组抗议人群游行至市中心。据组织者称,约有1万市民参与抗议游行。

  自从8月31日,罗塞夫遭到弹劾后,巴西境内的抗议活动开始增多,一些持不同政见的党派人士组织抗议活动,反对特梅尔。 

  报道称,一些抗议活动最后会以混乱收场,里约和圣保罗警方对抗议人群的暴力执法也广受批评。巴西检察院表示,将会对抗议人群提出的警方暴力执法问题进行调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