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天津女童被遗忘"校车"窒息死亡 涉事幼儿园停业

2016-09-08 23:19:21|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中新网天津9月8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8日透露,该局已对辖区内“幼儿园女童被遗忘车内窒息身亡”立案侦查,对涉事汽车司机及幼儿园负责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9月7日17时许,天津市公安局接110报警称,一女童在汽车内缺氧窒息,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后经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初步调查,当天8时许,河东区某幼儿园司机张某(男,37岁)驾驶私家车将女童从家中接至幼儿园,在幼儿园门前,因维修刹车将女童遗忘在车内离去。16时50分许,张某准备送女童回家时,发现女童被遗忘在车内,随即拨打120将其送至附近医院,女童经抢救无效死亡。

  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已立案侦查,依法对张某及幼儿园负责人赵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另据天津地方媒体报道,死亡女童家属对涉事幼儿园有质疑,认为“所谓‘校车’是一辆私家车,车上只有一名司机,没有随行老师,悲剧是司机疏忽将孩子遗忘在车内,学校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目前,幼儿园已经停止营业,天津市河东区教育局正在研究园中89名幼儿的安置问题。(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