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0岁老汉抢银行后自首 称宁愿坐牢也不与妻子同住(组图)

2016-09-08 11:18: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美国堪萨斯城70岁男子利普尔被控抢劫银行,他称宁愿坐牢也不愿与妻子共同生活。(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7日报道,美国堪萨斯州堪萨斯城(Kansas City)70岁老汉劳伦斯·约翰·利普尔(Lawrence John Ripple)不久前因抢劫银行被捕。但他告诉调查人员,宁愿坐牢也不愿与妻子共同生活下去。

  法庭展示的文件称,利普尔递给堪萨斯城劳动银行的出纳一张纸条,向其索要现金,并警告称手中有枪。出纳员被迫给了他现金。可是抢劫得手后,利普尔没有选择立即逃离,而是坐在银行大厅中,告诉警卫他就是“他们要找的人”。警卫从利普尔手中拿回钱,并立即报警。  

  利普尔在接受询问时称,他当天早上与妻子吵架,不希望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利普尔当着妻子的面写下抢劫纸条,并称宁可坐牢也不愿呆在家里。利普尔已经被控抢劫银行。(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