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利亚政府收复阿勒颇南部重要地区哈姆撒

2016-09-09 09:38:10|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叙利亚政府收复阿勒颇南部重要地区哈姆撒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8日报道称,叙利亚当地时间9月8日,叙政府军从反政府武装手中夺回了阿勒颇南部周边的重要地区哈姆撒(Ramoussa),从而将反政府武装最近一个月来在该地取得的战果几乎还原为零。

  法新社报道指出,继4日切断了通往叙利亚第二大城市阿勒颇的一条供给线后,收复阿勒颇南部重要地区哈姆撒的行动,再次加强了叙利亚政府在当地对反政府势力的围困。阿勒颇目前是叙利亚冲突的主要阵线。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负责人拉赫曼指出,在与反政府武装及“圣战”分子激战后,叙利亚政府军在盟军支持下,成功地夺回了南部重要地区哈姆撒。拉赫曼向法新社表示,日前,叙利亚政府军得到来自伊拉克和伊朗士兵的支援。大马士革绝不允许在这场战斗中失败,否则将丧失一切。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