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夫妇连生13个儿子 全以球星名字取名(组图)

2016-09-12 10:29: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克鲁兹夫妇连生13个儿子,并且都以R字开头的著名球星命名。(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巴西40岁男子伊里内乌·克鲁兹(Irineu Cruz)是个超级球迷,过去20年间,他与妻子朱茜克莱德·希尔瓦(Jucicleide Silva)共生下13个儿子,且全部以R为开头的球星命名。他的儿子们不仅组成足球队绰绰有余,连替补都有了。但夫妇俩现在非常想生女儿。

  夫妇俩的儿子们最小的只有1个月大,最大的已经18岁。但他们一直在尝试生女儿。据人口专家称,连续出生13个男孩的几率大约为1/8000,这将让克鲁兹家创造世界记录。克鲁兹的梦想是至少1个孩子能够成为球星,能进巴西国家队就更好了。  

  夫妇俩当初决定分别为孩子取名,女儿由席尔瓦取名,克鲁兹为男孩取名。如今,克鲁兹已经为13个儿子取名,他们原本希望第13个孩子是女孩,但结果依然是个男孩,他们给他取名罗纳尔多(Ronaldo)。  

  克鲁兹是当地的农民,他说:“我很钦佩里瓦尔多(Rivaldo)、罗伯特·卡洛斯(Roberto Carlos)、罗纳尔迪奥(Ronaldinho)以及罗比尼奥(Robinho)等球星,他们的名字都以R字母开头。

   每个周末,克鲁兹都会担任裁判,组织儿子们与村中的足球队比赛。他说:“我们没有争夺任何奖牌。获胜后,我们会得到一只山羊或一箱饮料,还有许多儿童食物。”

  希尔瓦是全职母亲,她说:“每次做午饭,我都需要加1公斤大米、1公斤豆子,外加特大包的通心粉。当然,尽管有些时候生活困难,但至少没人饿着。我们所有人会分享,孩子们都很懂事。”(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