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与国际在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9-13 18:49: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图片默认标题

  签约仪式现场。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秘书长曹方先生、国际在线副总裁何清女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段雯婷):9月12日至14日,由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和国际在线等机构主办的2016全球中小企业峰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峰会的主题是“合作共赢,构建跨国公司与中小企业命运共同体”。在9月13日举行的2016跨国公司与中小企业合作论坛上,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与国际在线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德国前总统、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武尔夫,非洲联盟前首席秘书官、全球中小企业联盟高级副主席纳塔马, 美国爱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瑞奇哈根、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经济商务参赞何伟文共同见证了双方协议的签署。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信息共享机制、联络协调机制以及大型活动协助机制,发挥合作优势,共同助力全球中小企业的交流共赢。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将在全球各城市举办的大型活动中将国际在线作为主要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品牌展示。而国际在线也将凭借其全球语种最多的平台优势及海外渠道最广的传播优势,对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的日常活动和大型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是由美中国际合作交流促进会联合G20国家100余个主流商会于2009年发起成立。联盟以打造全球领先的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平台,构建全球中小企业命运共同体为使命,旗下拥有全球中小企业峰会、中国中小企业全球发展论坛、跨国公司与中小企业合作论坛等会议品牌。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副秘书长曹伟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小企业已经成为我们实体经济的中流砥柱,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选择走出去对接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如何让这些企业的产品信息、品牌形象能够直达目标消费者,能够在国际市场发声,选择与国际化的媒体合作至关重要。国际在线是全球语种最多的新闻网站,拥有强大的海外传播渠道和国际传播能力,我们相信与国际在线的合作对助力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的工作、助力中国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走出去以及国际交流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国际在线(www.cri.cn)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通过61种语言对全球进行传播,是全球语言种类最多、传播地域最广、影响人群最大的多语种、多应用、多终端网站集群。国际在线依托独有的全球资源,重点打造新闻、旅游、城市、企业等业务线和网络电台等应用服务平台,面向具有跨地域、跨语言、跨文化需求的海内外用户,提供国际化资讯和营销服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