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朴槿惠会晤在野党领导人谈部署“萨德” 遭反对

2016-09-13 10:52:43|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朴槿惠会晤在野党领导人谈部署“萨德” 遭反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9月12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2日下午在总统府青瓦台接见执政党新国家党党首李贞铉、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秋美爱和第二大在野党国民之党党鞭朴智元。但就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问题上,在野党方面同朴槿惠意见相左。

  朴槿惠就“萨德”入韩问题表示,驻韩美军部署“萨德”是旨在保护韩国国民的自卫性措施。目前,韩国国家安全形势异常严峻,前所未有。对此,秋美爱和朴智元均表示了反对。朴智元表示,朝野双方都指责朝鲜盲目进行核试验,但在解决方案上有意见分歧。

  中国外交部曾就美韩宣布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发表声明称,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中国国防部也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称将密切关注美韩相关举动,并将考虑采取必要措施维护国家战略安全和地区战略平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