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祝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成立75周年

2016-09-13 08:19: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图片默认标题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接受采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孙宇):今年12月3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迎来成立75周年华诞。阿根廷总统马克里近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对国际台表示祝贺。

  马克里表示,75年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对促进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的沟通与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国际台能再接再厉发挥好友谊桥梁的作用。

  马克里说:“我衷心祝贺75年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所取得成就。我和阿根廷的听众都非常高兴能一起分享国际台75岁生日的快乐,希望由此开启我们友谊的新篇章。衷心预祝国际台能再创辉煌,迎来它的150周年华诞!”

  马克里表示,近年来,阿中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人文交流领域成果丰硕,并期待与中方继续增强在足球、教育、媒体等方面合作。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成立于1941年12月3日,是全球使用语种最多的国际传播机构。目前使用65种语言全天候向世界160余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广播,并在阿根廷等世界各地及港澳地区设有32个常驻记者站。国际台西班牙语广播始于1956年9月3日,在西班牙、阿根廷、墨西哥、委内瑞拉、乌拉圭、玻利维亚等国的各阶层都有着大量听众。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