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贸易与投资峰会圆满结束

2016-09-14 21:30: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图片默认标题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贸易与投资峰会新闻发布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崔沂蒙):为期4天的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贸易与投资峰会14日在中国广西南宁圆满结束。

  本届博览会和贸易与投资峰会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筑更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紧扣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建设,突出国际产能合作,力促中国-东盟信息港等重大项目建设,经贸实效显著提升。此外,本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加强了中国与东盟国家的经贸信息交流,推动中国企业赴东盟投资,促进东盟国家对华出口,共建良好营商环境。

  记者从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展会期间共签署国际合作项目56个,涉及15个国家和地区,项目规模和数量创下历史新最,签署国内合作项目110个,项目质量明显提高。

  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初步定于2017年9月22日至25日在南宁举行,主题国是文莱。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