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台首批优质广播节目正式登陆 国航班机与旅客见面

2016-09-14 09:08: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国际在线报道:9月16日起,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班机的中外旅客将可以在机上收听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下简称国际台)部分精品广播节目啦!

  在国内外听众中久负盛名的国际台三套对内频率“环球资讯广播”、“轻松调频广播EZFM”、“国际流行音乐广播HITFM”和英语对外广播的部分节目首批登陆国航国内、国际航线的各个班机,国际流行音乐广播HITFM的《TOP 20 COUNTDOWN》、《HitFM OST》,轻松调频广播EZFM的《爵士春秋》、《G空间》、《古典颜色》、《古典周日》,英语对外广播的《慢速英语》、《成语对对碰》、《悦读》,以及环球资讯广播的《环球故事会》、《老外看点》等将陆续与旅客见面,这些节目涵盖国际台音乐、语言、跨文化交流等各类型的中英双语音频节目。国航旅客可通过客舱内的AOD视频点播系统和耳机频道,在旅途中选择收听国际台提供的各类节目。

  国际台广播节目登陆国航班机,是国际台与中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外宣战略合作中的具体合作项目之一,双方将在合作中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节目合作、联合举办媒体推广活动、合作运营开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图片默认标题

  此次国际台广播节目登陆国航班机广播媒体播出平台,将可以满足国航班机音视频节目播出资源的巨大需求,全面提升机上节目内容的编排策划、组织播出的水平,同时也为国际台优质节目资源实现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传播提供了新的传播平台,将为每年超过8000万国航中高端乘客提供视听享受,同时有效扩展国际台媒体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根据相关合作计划,未来,国际台还将选择更多的多语种广播节目、多语种微电影作品、纪录片等国际台精品音视频节目登陆国航班机机上节目播出平台,为旅客带来更为优质的空中体验。

  据悉,中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拥有包括国航在内的中航集团媒体资源独家经营权,每年为国航国际、国内航线超过8000万的旅客提供优质的媒体内容。中航传媒公司的媒体资源丰富,包括网络媒体、《中国之翼》杂志、《中国之韵》杂志、《国际航空报》、机上电视媒体、机上广播媒体、登机牌等,涵盖音频、视频、平面、新媒体等多种形态内容产品。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