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警方在纽约发现第三个爆炸装置 调查仍在进行

2016-09-18 16:00:29|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美国警方在纽约发现第三个爆炸装置 调查仍在进行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援引外媒报道,美国警方在纽约发现了第三个爆炸装置,调查仍在进行。

  美国警方在纽约发现第三个爆炸装置 调查仍在进行

  当地时间9月17日,纽约曼哈顿切尔西街区,警察警戒。当晚,纽约曼哈顿切尔西街区的爆炸已造成29人受伤,一人伤势较重,但无生命危险。初步调查显示,这是一起“蓄意行为”,但目前尚无证据显示爆炸与恐怖袭击有关。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当地时间17日晚,纽约曼哈顿区切尔西社区的一个垃圾桶疑似被投放爆炸装置,爆炸导致29人受轻伤。事发后数小时内,警方又在附近街区搜到第二个疑似爆炸装置。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初步迹象显示这是蓄意实施的行为,但是目前尚无证据表明爆炸与恐袭有关,也无明确证据显示新泽西和纽约曼哈顿爆炸事件有关联。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