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国一日内发生两起垃圾桶炸弹爆炸案 真凶不明

2016-09-18 11:21: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纽约市警局反恐部发推文确认,两起均为垃圾桶炸弹爆炸。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国BuzzFeed网站9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点半,美国纽约曼哈顿切尔西地区发生爆炸,已致至少26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纽约市警局反恐部发推文确认,爆炸源于一个垃圾桶,发生巨响后已被炸毁。  

  纽约市议员科里·约翰逊(Corey Johnson)称,一个垃圾桶发生爆炸,爆炸发生的区域多人受轻伤,“当时爆炸声特别大,几个街区外的人都能听到。”约翰逊还表示,联邦调查局(FBI)和国土安全部已作出响应。 

  此外,切尔西爆炸案发生数小时前,新泽西州举行慈善马拉松的跑道附近也发生了爆炸案,当时数千人正参加赛跑活动,所幸无人受伤。超过1000多名观众,包括退役军人和儿童聚集在爆炸案附近数条街区之外。此外,在比赛现场附近一个车库中,警方还发现2个没有爆炸的雷管炸弹。

  美国白宫方面称,奥巴马已获悉此事,爆炸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