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广州24日将举行“羊城天盾-2016”城市人民防空演习

2016-09-18 17:06: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林丽丽):记者18日从广州市新闻中心了解到,广州将于9月24日(星期六)上午10时至12时,在全市范围组织代号为“羊城天盾-2016”城市人民防空演习。

  据悉,本次演习主要演练指挥所开设和指挥信息系统通联、筹划决策、防空警报试鸣、重要经济目标综合防护、消除空袭后果等科目内容,广州全市共60个参演单位、5000人、62台车辆、7艘船艇、2架无人机参加演习,包括各级各单位人防基本指挥所、机动指挥所和应急指挥中心组织指挥演练;在广州港南沙港区集装箱三期码头组织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消除空袭后果等科目实兵演练;在海珠、荔湾、花都、从化区部分社区、机关、学校开展紧急疏散掩蔽等内容的实兵演练等。

  据了解,24日当天11:00-11:03,广州将试鸣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11:10-11:13试鸣空袭警报,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11:17-11:20试鸣解除警报,连续鸣放3分钟。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