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克里米亚首次举行俄国家杜马选举:气氛很平静

2016-09-18 15:59:19|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克里米亚首次举行俄国家杜马选举:气氛很平静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克里米亚选举委员会主任马雷舍夫透露,克里米亚首次举行俄国家杜马选举,所有投票点已开放,气氛很平静。

  马雷舍夫向记者表示,“克里米亚共有1207个投票点。它们都准时开放。气氛很平静。”

  他表示,克里米亚首次参加俄国家杜马选举,因此对克里米亚选举委员会来说这是初次经历。

  他强调,“在投票点开放时没有任何违规行为。”

  俄国家杜马第七届议员选举于9月18日进行。选举采取联立制——225名议员按党派名单选出(比例代表制),225名议员由单名制选区投票选出(多数制)。克里米亚首次进行选举,有3个单名制选区,塞瓦斯托波尔也有一个。克里米亚半岛约约有180万有权投票的选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