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受新泽西火车站附近爆炸影响乘客被滞留列车 部分车调头

2016-09-19 15:09:40|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受新泽西火车站附近爆炸影响乘客被滞留列车 部分车调头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日深夜,美国新泽西州伊丽莎白火车站附近发现可疑背包。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在接到报警后,派出机器人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生爆炸。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美国“东北走廊”线路服务暂时停止。

  据美联社19日报道,新泽西州伊丽莎白市市长克里斯蒂安•鲍威治(Christian Bollwage)表示,两人打电话报警称他们发现一个包裹,且看到包裹中有线路和管道露出。该包裹是在当地时间18日晚上九点半被发现的。

  在现场的媒体于当地时间19日早些时候报道说,他们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并闻到有火药的味道。在此之前,鲍威治曾说,警方拆弹小组的机器人指示,这个可疑包裹可能是一枚未爆的炸弹。

  官员称,新泽西州公共交通服务“新泽西运输线”服务当地时间19日早些时候中断了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到伊丽莎白之间的线路,通往新泽西方向的全国铁路客运公司的火车,也停留在了纽约彭恩车站。据报道,新泽西运输线和全国铁路客运公司列车上的乘客在18日晚间被滞留数个小时,一些列车则调头超反方向行驶,以便能让乘客在其它车站下车。

  报道说,此次可疑包裹被发现之前的一天,纽约曼哈顿刚刚发生一次爆炸令29人受伤;此外在四个街区之外还发现另一个未爆炸的压力锅。在17日,新泽西一座海滨城镇也发生一起爆炸事件,爆炸地点位于一场旨在救济老兵的慈善跑步比赛的线路上,赛事也因此被取消。官员称,两起爆炸并未显示出关联性,尽管他们并未排除任何可能。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