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武警交通部队完成厦门烈士陵园绿化清理任务

2016-09-20 15:32: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武警交通部队完成厦门烈士陵园绿化清理任务 确保烈士纪念日活动如期进行

  国际在线报道(通讯员 龚小江 廖振华 方成 杨洋):20日上午,厦门市烈士陵园给武警交通部队官兵送来了“抗台风勇敢无畏 雨水情深共一心”的锦旗,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和敬意。

  台风“莫兰蒂”导致厦门园林绿化遭受重创,连日来,武警交通部队官兵昼夜不停、全力清理被台风损毁的城市绿化带,努力使包括旅游业在内的各行业损失降到最低,尽快恢复被台风损毁的城市园林绿化工程和居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据八支队何成太支队长介绍,17日凌晨3时30分,部队抵达厦门后,官兵们立即投入到对台风吹倒的树木的切割、转运、清理工作,为了不影响城区居民正常的生产生活,部队在白天进行切割清理,市民休息以后,安排车辆进行运输。19日,在完成筼筜湖沿岸和江头公园的绿化清理任务后,部队立即投入到厦门烈士陵园的清理任务。

  厦门市烈士陵园办公室主任黄丽娟说,台风“莫兰蒂”登陆厦门,园区受损严重,经过初步统计,受损倒伏树木382棵,能抢修和修剪的是192棵。9月30日厦门市将在烈士陵园举办国家烈士纪念活动,完成清理任务时间非常紧迫,幸亏有武警交通部队官兵帮忙清理,不然很难完成清理任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