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亚欧博览会”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搭建彩虹之桥

2016-09-21 22:49: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图片默认标题

身着传统服饰的俄罗斯参展商。摄影:金近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金近)9月21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正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以“共商、共建、共享丝路:机遇与未来”为主题。共有6个国际组织、57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参展参会,2192家国内外企业参展,专业采购商将达到3500名,各项数字均创历史新高。

  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已经从一个单纯的国际贸易平台变成了拓展外交,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搭建中国与亚欧国家投资贸易合作平台,本次展会共设置服装、机械设备、农产品、智能生活等数十个展区,参展商们更是纷纷亮出“绝活”,使出浑身解数包装自己的产品,吸引合作伙伴。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